云.y³

文·all向
以为某人喜欢自己的众攻们:好像和想象不太一样?
关于头发——
德哈:
以为某哈喜欢自己的Draco Malfoy看见了一只飘过的哈利:“哟!看看我们的救世主,今天也是顶着那头似乎被打人柳‘问候’过的头发呢!虽然我是比较喜欢黑发……”
哈利:“滚你丫的吧马尔福,你就是羡慕老子发量比你多。呵,喜欢怎么不去染啊?哦~是怕发际线往后倒退5公分啊!”
然后骂骂咧咧地走掉了。
德拉科:摸了一下发际线,发出了总攻的叫声——嘤……
锤基:
以为某基喜欢自己的Thor Odinson看见了一只打酱油的Loki:“Oh!亲爱滴底迪!我与百忙之中来看你啦!是不是超级感动?今天的底迪也是如此可爱让人想太…我是说!底迪的长头发真好看!”
Loki:“你是有什么毛病吗?麻烦你说人话吧。”
Thor:“嗯?底迪你不喜欢我这样说话?可是Tony说这样说话比较……”
Loki:一脸妈的智障甚至想掏小刀……本来想说“你丫头发被人剪了所以来这里酸了,自己慢慢留头发去吧腊鸡!”但沉思了一会,还是慷慨地大手一挥,把Thor变成了长发——及腰麻花辫的那种。
Thor:真令人徐锦江……
盾冬:
以为某吧喜欢自己的Steven Rogers看到了一只路过的吧唧:“Hey!吧唧。今天天气不错啊哈哈……well,我一直很喜欢那种黑色的及肩的头发,你知道的,我喜欢的那个人,也有一头那样的头发……哈哈,我没有别的意思……”
甚至羞涩地红了脸。
然鹅吧唧在想什么呢?
吧唧:史蒂乎的前女友似乎是红毛来着?那……
此时一只Loki又去打酱油——
吧唧看着Loki,似乎明白了什么。
史蒂夫瞪大眼睛:Oh,shi*t
然鹅Loki已经看穿了一切。
史蒂夫意识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Loki看着史蒂夫,抛了个媚眼。
史蒂夫:惊慌。
吧唧微笑🙂:“来干一架吧史蒂乎!我的手臂已经准备好了!”
贾妮:
以为sir喜欢自己的老贾看见了一只吃甜甜圈的sir:“sir,你的头发很漂亮。”
Tony:“谢谢你的夸奖亲爱的,可是现在有发生什么让系统检测到需要发出赞美的情况吗?”
老贾:“…没有…”
Tony:“系统出错了?”
老贾🙂:“我很好,真的。谢谢sir的关心。”
Tony:咬了一口甜甜圈。
这里是云。想要点赞关注评论的云₍ᐢ⸝⸝›   ̫ ‹⸝⸝ᐢ₎

放假的日子好无聊,新型病毒导致无法出门嗨皮,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ᴗ•͈ૢૢ)❊⿻*

这篇依旧是脑洞产物,将就看吧不要在意一些细节了哈哈哈……我的脑洞真的太少了……而且好懒啊(ᕗ ͠°  ਊ ͠° )ᕗ

接下来云去复制上一篇的瞎逼逼结尾了,因为云变成了颓废成一团的废云(͏ ˉ ꈊ ˉ)✧˖°

弱小可怜无助的某云在角落瑟瑟发抖。

我是一只佛系更文的云。是一只期待着哪天被不认识的小粉丝安利给别人的云,是一只想要变成别人的神仙太太的云。但是我只能向别人安利不认识我的各色我爱的神仙太太(T▽T)德哈再战三千万年!( ๑‾̀◡‾́)σ»总之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吧?

还有一点呢就是真的是炒鸡炒鸡想要可爱的你们的评论的鸭(ゝω・メ)所以跪求看到的都随便评论一下吧~( •̣̣̣̣̣̥́௰•̣̣̣̣̣̥̀ )

当然,点赞和关注也挺想要哒꒰⌗´͈ ᵕ `͈⌗꒱৩
看到这篇文的,宇宙无敌可爱的你们,今天也要开心哦!(●'◡'●)ノ❤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会很开心!ヾ(*・▽・)ツ

但是如果没人的话也不敢生气,(ᵕ̥ㄑ_ᵕ̥̥)卑微

所以就自己悄悄沮丧一下就好了^0^~

(小声bb:想要评论和点赞(〒Д〒人 )如果哪天浏览量和评论成正比就漂亮了……看到了就评个论呗~)

最后,点个关注再走呗~(つ°ヮ°)つ(抱抱)
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重要的事情说不知道多少遍!(太不要脸了)

(ง'-')ง加油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