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y³

几巨头的“教科书式”搞笑——
云回来啦!(。・∀・)ノ゙ヾ(・ω・。)

这是在学校顶着数学老师的说教万分艰难地写下的一个沙雕东西!(͏ ˉ ꈊ ˉ)✧˖°

只为博君一笑!(˘͈ᵕ ˘͈❀)

(我恨掉粉……凭什么某王随便发的一条评论都会成热评然后疯狂涨粉,,,【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德哈语文阅读理解:

“游走球当空飞,

斯内普在洗头。

皮皮鬼说早早早,

你为什么披上隐身衣?

我找德拉科,

罗赫不知道。

一见面就私奔,

携手共创德哈的新头条!!!”

教材c+p新编:这是一首新德哈主义的现代文学作品,前几年德哈届风评不太好,这首朗朗上口的诗词横空出世,让德哈届的各大太太迅速回血(原因不明)。它由一名网友匿名发表,后来掀起了德哈届的热烈响应与支持。它从深层次的方面向我们介绍了人们对德哈和糖以及私奔的美好向往。体现了人性深处对嗑cp的欲望,突出了作者对德哈的喜爱之情,也表现了面对黑恶势力敢于斗争敢于奋斗的伟大精神:)。

b————————————

锤基新闻联播:

“好的,让我们看下一篇报道。昨日午夜,有熬夜修仙党声称有幸见到了阿斯加德的两位神兄弟开直播。经网警查实,确有此事。

在直播,托某锤扬言终于要和洛某刀喜结良缘,并希望大家知道这个普天同庆的好消息后可以都去婚礼现场捧场,给予祝福。于是很自然地,托某锤得到了洛某刀的白眼和捅肾。最后,直播中断于托某锤含血的微笑的唇角。

在此提醒广大网友,大放厥词之前一定要慎重,尤其是在追妻这条没有头的不归路上。俗话说‘发婚帖一时爽,一直发一直爽……’不对,更准确一点来说应该是‘直播一时爽,事后喝肾宝’:)。那么,让我们一起祝愿托某锤可以早日康复!

好的,接下一个现场……”

b——————————————————

混乱上课篇:

师:“同学们,今天我们来背古诗啊!”

学:“好!”

师:“来第一句——天要下雨!”

学:“基要嫁锤!”

师:“整体看起来很好!大部分同学是不错的,只是我还是看见有小部分同学没有张嘴啊!我给你们讲锤基是高考重点,以后要考试的嚯!下一句——曾经沧海难为水!”

学:“我为EC跪跪断腿!”

师:“这次就很好啊,看样子同学们对EC这部分很熟悉,要保持哈!下一句——冰柜空空!”

学:“盾要娶东!”

师:“好!这就对了,古诗就是要大声背出来你才会记得牢啊,不错!下一句——虐妻一时爽!”

学:“一直虐一直爽!”

师:一掌拍讲台,“放屁!反了你们!!!谁教你们的?!啊?谁教的?!”

学:鸦雀无声。

师:横眉竖眼,“课代表站起来!”

课:迅速站起。

师:“你告诉我,下一句是这么接的吗?”

课:“不是!”

师:“好,那你告诉他们,下一句到底是什么!”

课:“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师:拍巴巴掌,“好!你们看看人家,啊!怎么人记得住你们就不行呢啊?你们以为这不重要是吧?我告诉你们到时候就少这一分你就会被几万个人超了!”

学:持续鸦雀无声。

师:“你们啊,是把‘追妻一时爽,一直追一直爽’和这句搞混了。这两句虽然像,但它不能搞混的吼!下次注意!”

学:“知道了!”

师:在讲台上踱步,“同学们啊,你们要加油啊!眼看这着时间一天比一天少了,转眼就会考试了啊!重点一定要自己好好记知道吗?什么基妹掉彩虹桥,吧唧掉火车,这两个他们是神似,但是各自的意义是不同滴。还有德哈的厕所分手和EC的沙滩离婚,这都是重点啊。同学们,EC还有一个重点,记得是什么吗?”

学:“白宫求婚!”

师:“哎!这就对啦!这就很好啊,加油啊同学们。这节课先到这里,你们休息一下吧,看看同人文(课本)吧。”

学:“是!”

这里是云。想要点赞关注评论的云₍ᐢ⸝⸝›   ̫ ‹⸝⸝ᐢ₎

这篇依旧是脑洞产物,将就看吧不要在意一些细节了哈哈哈……我的脑洞真的太少了,羡慕我喜欢的那些神仙太太,随手一抓都是一大把脑洞,真是的,分我一点行不行啊!(bushi)

接下来云去复制上一篇的瞎逼逼结尾了,因为云变成了颓废成一团的废云( 。ớ ₃ờ)ھ。

我活着回来了(•̩̩̩̩_•̩̩̩̩)。

哦,云想开车啊啊啊啊啊!!!但是某云没有驾照没办法去飙车。尽管我真的很想开一波,但是真的不敢写。文笔如此差,担心开不了好车,万一摔死了咋办……

弱小可怜无助的某云在角落瑟瑟发抖。

我是一只佛系更文的云。是一只期待着哪天被不认识的小粉丝安利给别人的云,是一只想要变成别人的神仙太太的云。但是我只能向别人安利不认识我的各色我爱的神仙太太(T▽T)德哈再战三千万年!( ๑‾̀◡‾́)σ»

然后,云云表示,前面有一篇EC的观看量怎么不多呢?难道我大EC已经凉了吗?不!我不相信!一美那么好看,老万那么A!怎么可以被遗忘?我不管我就是爱EC啊!我是杂食云啊!就想天天颓着看神仙太太们产粮的那种(真是废物)(T▽T)。

(是的我直接复制了后面的瞎bb,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了)

还有就是真的是炒鸡炒鸡想要可爱的你们的评论的鸭(ゝω・メ)所以跪求看到的都随便评论一下吧~( •̣̣̣̣̣̥́௰•̣̣̣̣̣̥̀ )

当然,点赞和关注也挺想要哒꒰⌗´͈ ᵕ `͈⌗꒱৩

看到这篇文的,宇宙无敌可爱的你们,今天也要开心哦!(●'◡'●)ノ❤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会很开心!ヾ(*・▽・)ツ

但是如果没人的话也不敢生气,(ᵕ̥ㄑ_ᵕ̥̥)卑微

所以就自己悄悄沮丧一下就好了^0^~

(小声bb:想要评论和点赞(〒Д〒人 )如果哪天浏览量和评论成正比就漂亮了……看到了就评个论呗~)

最后,点个关注再走呗~(つ°ヮ°)つ(抱抱)

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重要的事情说不知道多少遍!(太不要脸了)

(ง'-')ง加油

评论(9)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