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y³

赫敏原图取自网络,然后自己加的字~

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波特和斯莱特林的马尔福是霍格沃茨里最为出名的一对……死对头。

自打幼年版的哈利拒绝了幼年版的马尔福递来的不那么友好的橄榄枝之后,他们就开始了漫长且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的互怼之路。

然鹅这条崎岖的小道终于在两位主人公经历了成人期的分化后完成了质的飞跃——

彻底变成了一条通往幼儿园(不太聪明的亚子)的阳光大道。

“oh!瞧瞧啊——愚蠢的颇特分化成了一个omega!Hey,一个‘柔弱’的哭鼻子的omega!”

德拉科如此说着,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露出了欠扁的微笑。

“看看,这是一个没有脑子的alpha。alpha向来如此吗?说话总是不带脑子,也不会思考。马尔福家的小先生成为了头脑简单,四肢…不太发达的alpha的一员了呢。哦,我的意思是,仅仅只是马尔福小先生的四肢不太发达,毕竟大家都知道的,alpha一向是以蛮力和粗鲁为傲的。”(罗恩及众alpha:我怀疑你在骂我,什么仇什么怨啊?)

哈利如此说着,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露出了嘚瑟的微笑。

“哼,真是伶牙俐齿。一点信息素就能让你趴在地上乖乖听话,那是什么词来着?淫荡!”

“喝说出心里话了吧,果然满脑子都是少儿不宜。哈,这叫什么来着?下流!”

于是就梗着脖子比信息素,然而因为属性不同,所以并没有什么卵用(反倒把路过的其他小O和小A吓得不轻)。

最后还是被各自的小伙伴半哄半骗地拖走。

德拉科的朋友如此告诉德拉科:

“你看你一个alpha和他omega较个什么劲呀!”

“再说你这样散发信息素,万一把人家小omega弄……那啥了呢?”

“就是啊,那多麻烦啊,影响还不好,对不对?”

“巴拉巴拉”一通劝,实际上都在想要是再不拉走这货,他的小老弟一个不小心就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起来,那样事情就复杂了,老脸都没地儿给他放。

哈利的朋友如此告诉哈利:

“你看你一个omega和他一个alpha较什么劲呀?”

“再说你这样散发信息素万一把人小alpha弄……那啥了呢?”

“就是啊,那多麻烦啊,影响还不好,对不对?”

“哔哩哔哩”一通劝,实际上都知道,要是再不把这玩意儿托拖走,他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强制发*,那样事情就扯不清楚了,跳进黑湖都洗不清。

这样美(智)好(障)的事情已经成为了每天的日常,无论是潘西们还是赫敏一众都能熟练地应付了,时间久了连托词都懒得换了呢~(真是和谐)

然后,这条通往幼儿园的阳光大道再一次在小哈同学迎来了人生第一个发*期后完成了质的飞跃……

(小哈同学人生中的第一次发*期找罗恩帮忙做了一个临时标记)

(德拉科:🙃呵,去你M的吧。)

null

这里是云。想要点赞关注评论的云₍ᐢ⸝⸝›   ̫ ‹⸝⸝ᐢ₎

放假了放假了放假了放假了放假了!!!!!!!!!

我活着回来了(•̩̩̩̩_•̩̩̩̩)

这篇依旧是脑洞产物,将就看吧不要在意一些细节了哈哈哈……我的脑洞真的太少了。然后这是第一篇ABO,然后想在开车的边缘试探……然后……没有然后啦~

接下来云去复制上一篇的瞎逼逼结尾了,因为云变成了颓废成一团的废云( 。ớ ₃ờ)ھ。

null

哦,云想开车啊啊啊啊啊!!!但是某云没有驾照没办法去飙车。尽管我真的很想开一波,但是真的不敢写。文笔如此差,担心开不了好车,万一摔死了咋办……

弱小可怜无助的某云在角落瑟瑟发抖。


我是一只佛系更文的云。是一只期待着哪天被不认识的小粉丝安利给别人的云,是一只想要变成别人的神仙太太的云。但是我只能向别人安利不认识我的各色我爱的神仙太太(T▽T)德哈再战三千万年!( ๑‾̀◡‾́)σ»总之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吧?


还有一点呢就是真的是炒鸡炒鸡想要可爱的你们的评论的鸭(ゝω・メ)所以跪求看到的都随便评论一下吧~( •̣̣̣̣̣̥́௰•̣̣̣̣̣̥̀ )

当然,点赞和关注也挺想要哒꒰⌗´͈ ᵕ `͈⌗꒱৩

看到这篇文的,宇宙无敌可爱的你们,今天也要开心哦!(●'◡'●)ノ❤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会很开心!ヾ(*・▽・)ツ


但是如果没人的话也不敢生气,(ᵕ̥ㄑ_ᵕ̥̥)卑微


所以就自己悄悄沮丧一下就好了^0^~


(小声bb:想要评论和点赞(〒Д〒人 )如果哪天浏览量和评论成正比就漂亮了……看到了就评个论呗~)


最后,点个关注再走呗~(つ°ヮ°)つ(抱抱)

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重要的事情说不知道多少遍!(太不要脸了)


(ง'-')ง加油

评论(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