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y³

如果救世主变成妹纸5


是的那篇连云都不记得在讲什么的文更新了!
本来以为会鸽的但是奈何我没有灵感开新坑。
自从上次斯内普教授见了“哈莉”,还莫名其妙给格兰芬多加分之后已经过了两天(然鹅文从上次更新到现在可能不止两个月了)。整整两天哈莉都没有看见斯内普教授出现,并且深深地怀疑斯内普教授不打算管他了。
哈莉和赫敏还有罗恩坐在一起吃着早餐,周围总是有窃窃私语的讨论声,以及从各处传来的或大胆或小心的目光。
赫敏看着一脸蛋……没有蛋可以疼的哈莉,安慰道:“莫得事情的哈莉,说不定是你这个情况很奇怪,斯内普教授研究解药花了很多时间呢。”
哈莉轻轻叹了口气:“可是我感觉很奇怪,我不想再用女孩子的身份接受‘审视'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天都在看着我议论纷纷。”
“Hey,我还以为你‘背负’了救世主的圣名这么几年来已经练久了如城墙倒拐一般的脸皮。”罗恩惊。
哈莉无奈:“如果只是因为‘救世主‘的光辉的话我倒是习惯了。直到那天我听到几个斯莱特林的男同学说出的某些下流话语之后,我就无法正视那些看着我——现在这个我的目光了,你知道那实在是太令人……”
于是赫敏马上听懂了,甚至有了画面感。
罗恩发出了知晓真相的声音,好吧是欠扁的声音:“哦~~~~~”
哈莉冷眼看着罗恩,略带警告地喊了罗恩的名字:“罗恩韦斯莱——”
罗恩于是马上停下了找打的声音:“OK,我错了,只是开个玩笑。”
“Hey你们看,韦斯莱家的红臭鼬真是‘艳福不浅’呢!哈哈!”斯莱特林长桌上传来更欠扁的,又让哈莉一行人十分熟悉的声音。
“闭嘴吧马尔福!不然我会把你打到回家找爸爸!”赫敏十分不淑女地拿出魔杖远远指着马尔福。
这可是个有分量的威胁。但马尔福从来不是会听人话的那种正常人。
“Oh你看看,韦斯莱家的小女朋友生气了!哈哈哈”
又是一阵有奇怪寓意的笑声,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人几乎都在笑。
“Shut up!”哈莉猛地拍桌而起,在众人被震住的时候快步向斯莱特林长桌那边的马尔福冲去,然后狠狠地朝着马尔福那张苍白的漂亮脸蛋上来了一拳。
“呜呼…”哈莉甩甩手,压抑住心里的畅快到想要大声叫喊的情绪,“怎么样马尔福,现在可以回去告诉你爸爸了吧?最好让他教教你不要这么……哦我忘了,你这幅样子就是遗传你Daddy的吧!”
“……”德拉科结结实实挨了一拳之后意外地没有大呼小叫——就像上次被赫敏打的时候一样。
他目光阴沉地看着哈莉:“圣人‘小姐’是认定了我不会把恶咒往你这张脸上招呼对吧?”
哈莉虽然不觉得自己错了,但是还是有点尴尬,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是跑还是待在原地。
德拉科慢悠悠向哈莉逼近,然后伸手把哈莉架在脸上的眼镜摘了下来。
“你…你干什么!”哈莉倒是不觉得怕,毕竟是和黑魔王战斗了这么多年的救世主,但是就是觉得很不妙。
“哈莉小姐最好祈祷不要再变回原来的样子,不然我一定会好好‘招呼’你。”德拉科捏碎了哈莉眼镜左边的镜片,然后把那副可怜的眼镜丢到桌子上,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哈莉·看上去很怂但其实只是懵逼了·波特:我的眼镜啊……还好赫敏之前教会了我修理眼镜的咒语。

null

这里是云。想要点赞关注评论的云₍ᐢ⸝⸝›   ̫ ‹⸝⸝ᐢ₎

放假的日子好无聊啊!新型病毒导致无法出门嗨皮!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健康啊~(⑅ōᴗō)۶

是的那篇某云自己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写的文更新了!这篇简直是被遗忘了,连某云自己都快不记得当年写它时想安排什么剧情了……好吧可能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个段子就想写而已。但是目前我是真的完全想不出来该怎么往下继续走,也不知道怎么结尾了。但是因为没有新的脑洞,所以只能扒拉着写……我自己都快忘了之前的剧情是啥。所以说果然我还是写一篇完的小沙雕短篇吧啦啦啦……

接下来云去复制上一篇的瞎逼逼结尾了,因为云变成了颓废成一团的废云( 。ớ ₃ờ)ھ。

null

某云是一只佛系更文的云。是一只期待着哪天被不认识的小粉丝安利给别人的云,是一只想要变成别人的神仙太太的云。但是我只能向别人安利不认识我的各色我爱的神仙太太(T▽T)德哈再战三千万年!( ๑‾̀◡‾́)σ»总之慢慢来吧~一步一步说不定就会会越来越好的?

还有一点呢就是真的是炒鸡炒鸡想要可爱的你们的评论的鸭(ゝω・メ)所以跪求看到的都随便评论一下吧~( •̣̣̣̣̣̥́௰•̣̣̣̣̣̥̀ )

当然,点赞和关注也挺想要哒꒰⌗´͈ ᵕ `͈⌗꒱৩

看到这篇文的,宇宙无敌可爱的你们,今天也要开心哦!(●'◡'●)ノ❤

如果有人看的话我会很开心!ヾ(*・▽・)ツ


但是如果没人的话也不敢生气,(ᵕ̥ㄑ_ᵕ̥̥)卑微


所以就自己悄悄沮丧一下就好了^0^~


(小声bb:想要评论和点赞(〒Д〒人 )如果哪天浏览量和评论成正比就漂亮了……看到了就评个论呗~)


最后,点个关注再走呗~(つ°ヮ°)つ(抱抱)

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关注重要的事情说不知道多少遍!(太不要脸了)


(ง'-')ง加油

评论(1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